Saturday, April 17, 2010

love

Jz love, but it is everything...



有一对夫妇,已经6,70 多岁了。因为他们有些名声,所以整天都为政事而忙东忙西。

虽然已经是退休的状态了,可是许多公会都会邀请他们当主席,一直叫他们捐款,为他们的公会做出一些贡献。。 有时我觉得他们挺可怜的,明明已经是坐吃山空了,却整天有为公会出钱出力,甚至还要大老远回来诗巫开会。。。

不久,那位爷爷得了alzhemier---失忆症。也不是很严重啦,他有时还记得我正在等stpm的成绩,还会问候我。 可是,他不只是有健忘症,手开始会发抖,也无法活跃地走动,要用拐杖。。除此之外,他也渐渐不想讲话了,脸也发福,嘴巴也不时不时张开。

haiz..我跟我爸妈看了都有点心疼。。。

而奶奶呢。。 她很罗嗦,哈哈。。。 每次跟她说话就会讲个不停。 她也有点耳聋,所以每次跟他说话都要用喊的,要不然就要重复几遍。。。 可是她是个很好的奶奶,每次到他家,一定有吃有喝,而且一定是吃得太饱的那种。。。

那天,我们去拜访他们时,那时他们还睡觉,奶奶她才刚醒,知道我们有来,就叫爷爷下楼跟我们聊天。那时,就难免有下午茶喝咯。 那时,奶奶就说“吃橙,吃橙。。” 然后就替爷爷剥皮,然后放到他的盘子。 (若喂他,有点怪吧。毕竟他们可是有威严的人士呀。)也会一直要爷爷说话,像若爷爷不讲对或不对。奶奶就说:“诶,对还是不对呀? 对不对?对不对?”又不停地在他身边罗嗦。。。 哈哈 有时还不耐她的声音。。。但我那时觉得爷爷好幸福哦。有个这么体贴的老婆,虽然是唠叨一点,可是若没有那些声音爷爷应该会活不下去了吧。。。

后来的我们都是吃得饱饱饱回家。。 哈哈。。奶奶还说:“你们要多多来看爷爷,要不然他的嘴巴又开始封禁了。”

还好,也因为这个病,他所有的公会职位都没有做了。。。 但他们的贡献,是如此得伟大。
hee hee...

我是觉得老夫老妻能够一起活那么久,很难得了。 而互相支持对方,相爱着对方。。 也很少很少。。。


希望我也会找到一个吧。。。 哇哈哈哈。。。
总是,爱可是好伟大的。。

All is bout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