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kindergarden memories

其实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样,都把所有以前的回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其实我很loyal的。。lolz...可以这么说。因为我从小就进卫理托儿所,卫理幼稚园,卫理小学, 到卫理中学。还好没有卫理大学,要不。。 我可能会到那儿念了吧。

幼稚园的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我记得我们那一年,却一直拿爱爱爱来做比较
“我喜欢8个女生,如谁谁谁。。。”
“呵,我比你更厉害,我喜欢10个女生呢! 如班上的谁谁谁呀。。。”

其实我那时也不知什么是爱情,可是你还记得那些一起念读幼稚园的同学吗?
若是那些还一起读到三年级或到六年级,那就应该要记得啦。
但只是一起念幼稚园之后,一年级就没有看到的同学,你还记得吗?
若他有些可爱或奇怪的外号,应该没什么好惊讶
可是那个男生的全名和样子,我怎么也忘不了
哈哈。。

一年级就没在一起读书,有两位幼稚园的同学我还记得。。。
以为是曾经是我那年的好友,林明容吧。因为我们说她有八个子的名字
“木木日月容林明容” 哈哈。。有够幼稚
还有一个外号叫milo.. 所以要忘也难忘得了

另一位是男生哦。。 叫阿韩。。 嘿。我可以讲他的真名。不知为什么我一直都没忘记他
heehee... 我那时常常在家讲他的琐事给姐姐和妈听。。。 所以,之后几年,他们还是会问“你的阿韩叻?他在那里呀。。”
哈哈

偶像剧不就这样吗。。忘不了的人,总有一天会见面的。或更烂漫一点,像“向左走,向右走”的电影一样,差肩而过,总会有交会的一天。

hem...到form3吧。 我到拉让小学考试,当时跟朋友们考完试了,就跑出班来逛逛。当时,我们在第三楼吧。 那时,我那朋友看到一位熟悉的男生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便大声地喊他的名字。
我那时也没想那么多,就帮他喊。。。 喊着喊着,那男的就抬头往,然后跟他打招呼。
看着他的脸,觉得好面熟,但却一时想不起来。 脑子里也一直念着他的名字。。
hem...怎么名字也那么熟悉。。。 啊! 脑袋也blink blink 了。原来是幼稚园的那个他,好久不见的他。。。

后来也打听他的消息,他之后就到敦化念书啦。。 也得到他的电话号码。。。
可是却没什么行动。。。 最后,我们的故事也都一段落。。。
嘿,你以为真的是偶像剧吗?
说不定哦。。。 可能之后我们还是会碰面。。。 @.@
完全都不敢想。。。
因为他幼稚园的样子,跟我之后碰面的样子有点不一样。。。
体格有点大,皮肤也变得有点黑。。。

更巧的是。。。 他跟乙男是读同间学校,甚至是同班。。。
哇。。。 果然。。。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