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15

单身的苦恼

到了二开头的岁月, 要迈向三十的我
见到人家穿着白纱,从中学的情侣变成一生的伴侣
也有朋友秀着她的婚戒,分享她被求婚的过程
也有朋友因为还在LDR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时时因为想念对方而哭泣而post些照片来思念
也有朋友不停地期待和另一半一起的机会,也与我们分享她的喜悦
也有伴侣也是一起工作的伙伴,一起分享工作的苦乐。。

而我还在原地等待着那人的出现
也许他已出现了,但我还在原地,所以他还未发觉
也许我们的时间不和,遇到对方的时机不对
也许我们对自己有太多的要求, 导致忽略了对方的真心
也许我们太高估自己, 认为自己的直觉是正确的

只能说 我依旧等待, 虽然不知等啥
(人家叫我别主动, 人家告诉我他人不好。。和他一起就会有很多阻碍。。)

希望爱情能来临。。 我一直期待着。。
期待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